Sunday 8 August 2010

2008♥08♥09

今天休息咯~~我一起身就整身软绵绵。。
手脚都无法出力。。
因为昨天有位【新人】来试婚纱。。
由早上试到七点,我们还迟放工一个小时。。
肚子还饿扁了。。
我的胃也不停的在打鼓。。

最近我都在烦一些事情。。咳!!!
越想越头痛。。整身还软绵绵。。
又好像要生病了叻。。
想呕又呕不出。。
迟点应该要扣喉tim。。


烦哪烦哪烦得不能呼吸烦
哪烦哪烦得没有力气烦哪
我烦啊
烦哪烦哪烦得不敢相信
烦哪烦哪烦得歇斯底里烦哪
我烦啊

你说你爱我就是不爱我的鞋跟
你说你不爱我只因为我的嘴唇
我说我喜欢短裙喜欢香水喜欢粉
我就喜欢我是这种女生

No comments: